我们都在仰望星空,追逐着属于自己的那道光

听说蓝雨来了一个炒鸡可爱的新人?(11)

OOC,私设多,幼儿园文笔,没得逻辑

我滚回来更新了,生贺的话我就加更吧(如果没有,就假装这篇是了),顺便在线求一个大佬教我写文画画什么的……

私设蓝雨技术部把笑笑的衣服颜色改了,虽然很有标志性,但我还是有点接受无能,大概就是动漫建模那样?

════════════════════

卢瀚文蹦蹦跳跳地跑到场下,却看到令他非常不爽的一幕。

叶修嘴边挂着淡淡的微笑,看着他这边,这个他很满意,但是,黄少你能不能不要摸我老婆的腰,还有队长你能不能不要借讨论战术和我老婆靠那么近!!!!还有哥你为什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卢瀚文:我的头上有亿点点绿……

叶修看他出来了,微笑着走向他。

“打得很好!”顺便还给了他一个拥抱。

卢瀚文心情瞬间变得很好。你们能抱到又怎么样,我哥还不是只喜欢我!想到这里,他得意的向黄少天和喻文州露出了一个挑衅的眼神。

黄少天:好你个卢瀚文!!!居然和本剑圣抢人!!!jjc!!!敢不敢敢不敢敢不敢敢不敢敢不敢敢不敢敢不敢!!!抢我老婆不说,还敢跟前辈用这种态度!!!小卢你肯定是缺少了来自你副队阳光帅气活泼可爱英俊潇洒宇宙最强的剑圣大大的关(du)爱(da)!!!

喻文州:最近蓝雨的训练强度似乎不够呢,给小卢加训吧,毕竟要精益求精啊^_^

后面两场个人赛蓝雨因为不知名原因输掉了(我也不知道不知名原因是什么)。个人赛暂时失利。

『擂台赛』

擂台赛第一轮,蓝雨,叶修,账号君莫笑。百花,曾信然,账号德里罗。

账号卡载入后,却是惊掉了在场所有人(除蓝雨)的下巴。

在角色装备等级一闪而过时,在场观众都沸腾了。

80级!

看转播的观众们也沸腾了。

【??????真的不是我眼睛出了问题???】

【卧槽??????】

【???80级?????荣耀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又更新了????】

【这真的不是bug???】

……………………

另有一批人震惊的是他的职业。

【woc,散人!】

【散人?!武器怎么办??】

【他那个80级的银武是不是可以解决??】

【看看吧】

电视台临时转播了蓝雨对百花的比赛。

“李指导,关于叶修玩散人一事您怎么看?”潘林问道。

“散人啊……在荣耀还是50级上限的时候,散人可谓是bug一般的存在啊,但是散人的武器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不过我认为这一点蓝雨是解决了的,那把80级的银武应该可以撑起散人的。”李艺博顿了顿,继续说,“不过,玩散人需要丰富的经验和顶尖的意识,要对荣耀的二十四个职业都有了解,对于手速的要求也很高啊!看来蓝雨对于这个新人很是放心啊!”

擂台赛选图极其简单粗暴,就是擂台赛(皮皮:可以,这很叶修)。

 君莫笑对于职业赛场来说,是一个没有任何研究资料的角色,它打破了许多队伍对于蓝雨的作战计划,也是悬在蓝雨头顶的一把刀。散人太过变化莫测,对手难以预料,但同样,蓝雨本队也很难对它进行磨合,与团队脱节大有可能。

但是,在个人赛上,散人绝对称得上是“无懈可击”。

曾信然的德里罗职业是流氓,是一个近战职业,所以叶修就玩起了远程。

千机伞转换为步枪形态,对准德里罗就是一通扫射。

德里罗右跳避开,而后转身冲向君莫笑,一个强力膝袭,直抵君莫笑。

君莫笑飞枪远离。

“天哪!是押枪!是押枪啊!叶修选手打出了押枪!”

“看来叶修选手对于枪系职业很有研究啊!这样恰到好处的押枪,恐怕是只有枪王周泽楷那种水平才能打出来了。”

“这么说,叶修选手的水平可能可以比肩超一流选手了?”

“目前尚未得知,继续看吧。”

【卧槽真的是押枪啊!tql!!!】

【啊我们家叶叶太棒了!果然是有颜又有实力啊!】

【这个叶修真的是新人吗?】

………………

君莫笑打出三枚反坦克炮,而后接的却是元素法师的光电环。

德里罗被束缚住,君莫笑一个影分身术移到德里罗身后,一个天击使德里罗浮空。

君莫笑不住地往德里罗身上扔技能,德里罗不停挣扎试图改变现状却未能成功。

导播很识趣地将德里罗视角投向大屏幕,这一下,职业选手都震惊了。

遮影步!

“李指导……这……这是遮影步?”

“根据德里罗的视角来看,确实是这样,但是叶修作为一个新入职业圈的新人,怎么能使出遮影步?”

也不怪李艺博和职业选手们震惊,遮影步可是需要丰富的经验和绝佳的意识才能破解的,相应的,要使出也有很高要求。

遮影步对于新人来说,可谓是致命的。

这个叶修,怎么回事?

比赛还在继续,德里罗似乎是终于找到了突破口,到了君莫笑身侧。一个强力膝袭直冲君莫笑。

击中了?

君莫笑的血量丝毫不减。

导播是个很懂套路的,切出了刚才德里罗的视角。

视野范围内的确有一黑影一闪而过,只不过速度过快而难以辨别。这一次所有人都懂了。

曾信然是把这个哥布林当作君莫笑了。

台下一阵哄笑。

但是真正有水平的高玩还有职业选手却都笑不出来。这种精确程度,如果不是巧合,那这人未免也太过可怕了……

“是一只放的恰到好处的哥布林啊!叶修选手表现非常可圈可点啊!李指导,您怎么看?”潘林习惯性地把话题扔给李艺博。

“……”李艺博愣了一阵,“叶修选手实力非常强劲,从目前来看,他对荣耀也是十分了解的。叶修选手年纪尚小,将来前途无量啊!”

【叶叶太棒了,叶叶正面上我!】

【楼上在想peach,要不是叶叶在我怀里,我就信了你的鬼话了】

【不!!叶叶你还小,不能谈恋爱!麻麻不允许!】

……………

场上如今的局势,是个明眼人都能看出,叶修占据着绝对主动。

德里罗血量清零,而君莫笑此刻却还几乎是满血。

绝对的碾压……

职业赛场上多久没出现过碾压的情节了?除了各队王牌选手对上小透明,还能出现这种情况?

虽说散人第一次出现在职业赛场,所有人都措手不及,但叶修怎么说也还是个初入职业圈的完全新人啊,这可是他的第一场比赛啊……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百花缭乱]喂喂喂蓝雨的都来解释一下啊!!你们那个逆天的新人怎么回事啊?你们是走了什么狗屎运捡着的?@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灵魂语者 @枪淋弹雨 @八音符 @涛落沙明

[王不留行]……

[石不转]王队知道点什么吗?

[王不留行]那个叶修我之前挖过,结果他已经和蓝雨签约了……

[王不留行]最重要的是——他可以跟上甚至压制我的魔术师打法

看到这里,众多大神选手都沉默了。魔术师打法从王杰希第三赛季出道时便无人能敌,也因为这样,王杰希成为了唯二没有被新秀墙所困扰的新秀之一。

他们之中的许多人都曾在这套打法手下吃过亏,就连他们也是没有把握破解王杰希那天马行空、诡谲多变的魔术师打法……

但是眼下,王杰希本人告诉他们,一个还没成年的孩子,打破了魔术师……

[索克萨尔]果然是王队啊

[生灵灭]喻队终于肯出来了吗

[夜雨声烦]哎你们在说我们家小叶吗我跟你们说小叶他可是很有天赋的而且他的实力一点也不比你们这些所谓的大神差啊你们来打我们小叶肯定也是赢不了的啊王杰希我就说吧你个卑鄙无耻下流的小人居然把锄头挥到了我们蓝雨你们这一堆人是不是也在想着挖小叶啊别想了不可能的小叶是蓝雨的他不会走的他已经投资蓝雨了而且虽然很不高兴但是蓝雨可是有他的男朋友哦

[百花缭乱]黄少天我求你加个标点!

放在平时,黄少天的话唠语录他们肯定是不会看的,但是现在他们要了解与叶修相关的事情,就必须从蓝雨战队成员入手。喻文州这个一级心脏他们是玩不过的,但是蓝雨队员这时候明显不会出来的,就只能指望黄少天透露一点了……

[一枪穿云]很强,押枪比我好

▁▁▁▁▁▁▁▁▁▁▁▁▁▁▁▁▁▁▁▁▁▁

tbc.

嗯……好纠结,要不要带伞哥玩啊……另外,关于点心大大的归属现在还是没人帮我想啊,这两个问题不解决,我是写不了后续的!(理不直气也壮地想要咕咕)

本年更选手回来了(其实我一开始是一日两更的说)

然后踹@想桃子吃——阿絮认证首席絮吹V @酒窝、骗子☆ @雷狮正牌老攻 @忘忧铃 

某些鸽子精得想想清蒸还是红烧了

评论(61)
热度(397)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宿華 | Powered by LOFTER